打印

[Raku] 【催眠\翻译:买回来的高级拟真性偶怎样看都跟咱妹一模一样】

本主题由 System 于 2018-9-27 05:00 解除限时高亮
40

【催眠\翻译:买回来的高级拟真性偶怎样看都跟咱妹一模一样】

版主提醒:阅文前请点击右边小手给作者点赞!

                                                                
版主评語: 【温馨提示】

               欢迎来到色城作者区观光。
               阅读文章前,请点击页面右边的小手图标支持楼主。
               阅读文章后,希望在回复那里留下您的心得感受
               您的留言哪怕只是一个建议都会成为作者创作的动力,请为您喜欢的作者加油吧!
               认真回复交流,会有多种奖励,奖励丰厚,升级更快!详情请参照色城置顶贴!



字数:11493

       买回来的高级拟真性偶怎样看都跟咱妹一模一样

原名:高级ラブドールを买ったんだが、どう见ても义妹の外见をしている
作者:ミンカンスキー
出处:https://novel18.syosetu.com/n0017fa/
翻译:UZI
属性:MC,妹
必发:物恋
次发:四合院,SIS会所,一人堂
代发:伊莉(DCD),色城(DCD)


====   ====    =====    ====   ====


  UZI是也

  不定期短篇连打以下略

  明明是没甚么肉却甚么长度却很多人回,果然大家其实比较想看奇葩属性的
短篇嘛,果然日常太沉闷了吗……?

  继续冲刺实验看看

  咦?最近催眠味都很淡?因为最近挑的文都是奇葩性偏重啊!

  啊对了,顺手作点比较正式的通知



  【公告】

  催眠物恋自本年11月开始重新开放申请

  详情请参照《玄奇科幻架空文学窝》(网址自行百度or喂狗)



  老样子转盗请留全尸&别乱改排版,谢谢


====   ====    =====    ====   ====


  「…………」

  【哒哒,哒哒……啪哒……】

  房间里响起鼠标的点击声,除此之外没有任何杂音。

  平常播放的音乐今天也关掉了。

  离开老家,独自生活了到现在已经一个月,我现在正处于人生里精神最集中
的阶段。

  在计算机屏幕上表示着的是女性的裸体照片。

  可是,我并不是用它们来自慰。

  虽然我现在心里的确有很强的性欲,可是除此之外我也是相当紧张。

  因为现在我正在进行非常高价的商品预订。

  这东西可是足足有我一整年的薪水,绝对不是平常能随便买的玩意。

  (果然,这个……很,很相似啊……)

  我望着画面上的女性裸体,咽了口口水。

  ……不,正确来说,那不是女性,而是作得跟女性的身体一模一样,只是用
来处理性欲的人偶。

  也就是,拟真性偶。

  仔细一看就会发现皮肤很有橡胶质感,外观也跟人类作出了明显的区别。

  可是,就算是这样,看到这个拟真性偶仍然让我不禁想起了某个少女。

  那个少女叫作『铃乃』……是我的义妹。

  铃乃跟我成为家人是大约三年前的事,已是一把年纪的老爸忽然再婚,再婚
对象就带着她的女儿来到我们家了。

  当时的铃乃大约是15岁,跟我相差了7年,但也让我感到了冲击。

  毕竟这可是现役的女子高生啊。

  而且,她还长得超可爱的,跟她待在同一屋檐下的日子没有一天不紧张过。

  我会搬离老家自己住,说穿了也是因为铃乃。

  在家里完全没法放松下来,所以在确保生计自立的能力之后我就决定离家独
住,这个判断我到现在也认为很不错。

  ……可是。

  跟铃乃分开的现在,我看到这个拟真性偶的网购网页时,就想起了她。

  当然,我会看到这网页完全是偶然,也不是因为在网上寻觅跟跟铃乃相似的
东西而摸到这里来;可是,令人难以置信的是,那个拟真性偶真的跟铃乃有够相
似。

  连商品名也叫作『SUZUNO(小铃)』。

  我都几乎要怀疑这是用铃乃当原型设计的人偶了。

  「…………咕噜。」

  喉咙不禁兴奋的蠕动。

  『小铃』的照片活脱脱便是铃乃的全裸写真集。

  哪怕我很清楚那不是真正的人类身体,可是看到跟义妹无异的赤裸照片,仍
然令我冒起了触犯禁忌似的感觉。

  而且,在脑中冒起的想法,也是踩在禁忌的界在线。

  对,我好想对这性偶——

  【哒哒……啪哒!】

  双击。

  我的手不知不觉移到键盘上,输入了自己的住址。

  身体不禁一颤。

  ……我买下了这拟真性偶。

  明明知道她跟妹妹那么相似……不,只怕正是因为太相似才买的吧。

  「哈啊,哈啊……!」

  强得恐怖的背德感以及兴奋。

  呼吸自然就粗重起来,股间也硬涨得开始发疼。

  然而,购入手续却是毫不迟滞,很快就完成了。

  回到首页作确认,『小铃』的照片上面已经多出了被预约的标签,似乎她已
经安全地成为了我的东西。

  「哈啊…………」

  我深深吐了口气。

  ——真的干下去了。

  这样想着,脑海同时有一种想要称赞自己『干得真棒』的感情,就好像后悔
跟达成感完全搅拌起来似的。

  可是不管怎样,购入手续已经完成,几天后小铃就会送来我家了吧。

  接下来要对她干甚么……也不用明言了吧。

  要是周休时送来最好,不过如果是平日送来我也已经打算请假了。

  总而言之,为了小铃我会花上整天的。

  「呼……来睡吧。」

  关上计算机,我钻到被窝里,下半身却是依然硬挺。

  可是,想到小铃不久就会送来,我绝对不会没事乱射的。

  我强迫自己开始入睡。

  (说起来,为甚么我会跑到那种高级性偶的网购网页了……?)

  淡薄起来的意识不其然冒起了这样的疑问。

  回想了一下,我也记不起到底是怎样逛才会逛到那个网页里去了;照理应该
是误点广告,可是又好像没点击过啊?

  思绪已经没法维持,心底的疑问也在幽暗里消失。

  然后,我就完全陷入了沉睡之中。

  「人家很期待明天喔,哥哥…………❤❤」

  在即将睡去的剎那,似乎听到了甚么声音。

  不过,我的意识已经完全昏溺在黑暗的睡意里了。


     *****     *****     *****


  【叮~当~】

  「!」

  订购小铃的隔天,门铃就唐突地响起,令我不禁浑身一颤,脑袋中尽是对货
物已经送来的期待。

  心跳不禁加速,紧张感溢走全身。

  不过我很快就冷静下来了。

  ——怎么可能呢。

  再怎么说也太快了吧,昨天才预订下去的啊;又不是甚么大型的网购,没可
能那么早就送来的。

  可是,现在是星期六早上,新闻催付费也已经来过了。

  跟邻居的关系也没有说特别好,理应不会有人在这时候拜访啊,能够想象的
也只有公寓事项的联络了。

  「……好的,现在来!」

  带着些许期待,我跑去了玄关,反正不管甚么事情总得应门。

  确认衣着不会太奇怪,我就把大门打开,确认来人的身份——

  「…………咦?」

  可是,打开门之后,我不禁发出呆然的声音。

  并不是因为来访者的身份令我惊讶,而是因为在门前……根本没人啊。

  「??」

  左看看,右看看。

  真的没有任何人影啊。

  刚刚的门铃难不成是自己听错了……?

  四周毫无人烟令我差点都要怀疑自己了。

  可是,我没看到任何人,却看到了别的『东西』;刚刚藏在被我打开的门后
面的死角,某个东西被放到我家门前旁边。

  (这,这是,难不成……!)

  心脏剧跳了一下。

  那个东西是很高的大纸箱,高度比我身高稍为矮小一点……正好是可以装着
一个直立的人的体积。

  仔细一看,纸箱上面还贴着一张纸。

  (小,小铃……!?真,真的已经送来了啊……!)

  纸上标示着的文字,正正就是SUZUNO。

  强忍着心脏快要爆发似的感觉,我这才察觉到刚刚的门铃是快递员按门铃的
声音;虽然不知道为甚么没看到人,可是似乎刚刚是有人把小铃送了过来,然后
放在我家门前。

  只是,为甚么送快递的人不在啊——




  「《快递员先生已经盖了章回去啰》」




  「……?」

  刚刚,似乎听到了谁的声音……?

  ……不,现在不是细想的时候了。

    ‧‧‧‧‧‧‧‧‧
  刚刚已经盖章完成了签收,快点把小铃搬进去吧。

  我走出门开,开始把大纸箱搬进家里。

  纸箱的重量只比一个成年人稍为轻些,虽然挺辛苦,可也不是重到我自己一
个人搬不动。

  「好痛!」

  「咦?」

  「啊,《打开箱子前也听不到我的声音。刚刚只是错觉而已》!」

  「…………我是不是兴奋过度了啊……」

  我摇了摇头。

  总觉得听到箱子里传来女孩子的声音,可是仔细想想这根本没可能嘛。

  说不是是第一次买性玩人偶这玩意实在太刺激了,令我无法冷静到会出现幻
听甚么的。

  我就这样子把小铃搬到家里,安置在客厅中央。

  「呼……」

  我吐了口气,让心情平静下来。

  不过,心脏仍然噗噗作跳,比过往任何一刻都要兴奋,那阵买下玩偶时的背
德感同时涌起。

  我接下来就会打开箱子,一边想着义妹的事一边舒爽射精吧。

  想到这点,后脑就冒起阵阵电流似的刺痛。

  「…………好。」

  作好心理准备,我把手伸向纸箱,哪怕指尖一直在颤抖,也没能阻碍我打开
箱子的动作。

  不知为何,箱子没有用胶带封好,很容易就能打开了。

  我一边咽着口水一边揪开箱子的封盖。

  然后——

  「…………!?!?」

  我不禁睁大眼睛。

  箱子里跟我期待的一样,人偶正一丝不挂地躺在里面;可是令我更为惊讶的
是她的外观。

  箱子里的小铃,跟在网页上看见的完全不一样。

  肌肤的质感跟真人无异,身体的每个地方也跟普通人毫无分别。

  而让我难掩惊喜的,是她的容貌。

  (这,这个……已,已经不是很相似的程度了啊……!铃,铃乃……这根本
就是铃乃对吧!?)

  虽然感到难以置信,可是我不禁揉了好几次眼睛不断打量小铃。

  可是,不管怎样看,箱里的人偶也跟铃乃一模一样。

  哪怕她现在看起来是闭上眼睛的样子,我也绝对不会认错。

  「《我只是拟真性偶,不能怀疑喔》」

  「……?」

  刚刚,是不是……小铃的嘴巴好像动起来了啊……?

  ……不,那种事没可能吧。

  人偶怎么可能会张嘴说话啊。

  虽然仔细一看会发现她的胸口在微微起伏,彷佛正在呼吸似的,可是这应该
只是内藏了模拟的机能而已吧。

  考虑到小铃的高价,似乎也没甚么不可思议。

  (可,可是……真跟很像铃乃本人啊……)

  我打量小铃的全身,不禁冒出这样的想法。

  不单是容貌,连体型都很相似;虽然我没有看过铃乃的裸体,可是从平常隔
着衣服推测的体型也几乎没有差异。

  身高一模一样,胸脯也跟本人一样尚算丰满。

  从腰到腿勾勒出来的曲线,也跟铃乃本人同样充满艺术感。

  不管哪方面的要素,她也跟铃乃完全一样。

  「…………」

  我不其然地望向她的乳头跟蜜穴。

  其它地方都跟本人那么神似,这些部份说不定也跟铃乃一样啊……如斯邪劣
的思考不断在脑海中浮现。

  小铃的乳头是漂亮的粉红色。

  乳轮很小,可以说是小巧得可爱。

  即使胸脯因为躺着而稍稍被重力牵动往旁歪,可是乳头仍然好像在期待被我
吸吮似的娇挺着。

  这乳头看起来就完全不淫贱,甚至堪称理想啊。

  接下来是蜜穴。

  薄薄的一丛阴毛令人不会感到脏乱,两片阴唇紧紧闭合起来让人难以窥看到
里面的蜜肉。

  看起来几乎没有渗黑,看起来完全是未被触碰的新品……嘛,小铃毕竟是人
偶,这也是理所当然的吧?

  「……可,可以摸了嘛……?」

  不知怎的提问出声,我把手伸向小铃的胸口。

  可是,理所当然的,她没有作出响应,也没有拒绝我的动作。

  所以,我的指尖就轻而易举地触碰到小铃的胸脯了。

  「嗯……」

  「!!」

  我猛地缩手。

  刚刚的,是甚么回事……?

  指尖传来了跟体温很相似的热度,而且在碰到她的瞬间,也听到了女性的声
音……这到底是……?

  可是,我很快就察觉到真相了。

  不,真相向来便只有一个。

  身体因为激动而颤抖起来,我不禁呢喃起来。

  「连体温机能跟发声机能也有啊……!高级人偶太赞了吧……!」

  这侥幸令我难掩兴奋。

  花了一整年薪水买下来的小铃似乎是个远远超出我的想象,极度出色的拟真
性偶。

  又有体温又会发声,这根本已经跟铃乃本人没分别了吧。

  我居然得到了这个跟铃乃的身体毫无分别的东西……!

  「铃,铃乃!!」

  「嗯啊……!」

  我叫喊着义妹的名字,双手用力抓捏她的胸脯。

  不是小铃,而是铃乃。

  我意识着铃乃本人的存在,如此称呼着眼前这个肉体。

  当然,我很清楚这个只是拟真性偶,可是跟本人那么神似,现在我就觉得自
己好像真的在触摸铃乃本人一样。

  要把她当成人偶实在是太困难了。

  「唔唔,哥哥,太,太粗暴了……!」

  「!?!?」

  哥,哥哥……?

  这人偶,叫,叫我哥哥了……!?

  我不禁怀疑自己的听力。

  不会吧。

  难不成,这人偶——

  「可以发出妹属性的配音吗……!?」

  我一边揉搓着她的胸脯,一边傻呆呆地自言自语。

  这机能太可怕了。

  虽然我知道这拟真性偶相当高级,可是没想到她除了体温跟声音之外,居然
还有萌属性配音,而且是跟我的性欲完全一致的妹属性。

  这根本是命运的安排了吧。

  「铃乃……铃乃……!啊啊好软好好摸……!」

  「呜,嗯嗯……哥哥……!」

  我如痴似醉地抓捏着小铃的胸脯。

  小铃发出我渴求着的呻吟声,任由我上下其手。

  她的身体不时颤抖起来,应该也是人偶机能的一环吧。

  真是的,到底是多高性能了啊这性玩具。

  「铃乃……啊嗯……!」

  「噫喔!」

  一边叫喊着义妹的名字,我一边用力吸吮那可口的小巧乳头。

  口里传来带着弹力的质感,小铃的身体同时猛地一颤,双脚也好像寂寞难耐
似的开始扭动起来。

  看来这人偶的构造跟人体一样,乳头作得特别敏感啊。

  我瞄了瞄她的脸,就看到她眼睛虽然仍然闭着,可是脸颊已经烫红起来。

  「唔……呼啊,妈的……!」

  看着小铃俨然是感到舒服似的表情,我不禁张嘴吐出激动的字句。

  看到她这个模样,我完全压抑不住心底的欲火了。

  这人偶跟铃乃一模一样,而现在我却看到了她从来没对我露出过的表情,自
然没可能忍耐下去。

  我顺从着冲动把手伸向她的蜜穴。

  「啊……!」

  小铃的嘴里吐出娇声。

  而我则是视若无睹地开始拨弄她的蜜穴。

  好柔软,而且有点湿……湿,湿起来了!?

  「居……居然会自动溢出润滑液吗这家伙……!」

  我又发现了小铃的先进机能。

  自己到底被她吓到几次真的数不清楚了。

  那个又湿又黏的感觉,分明就是润滑液,难不成是收纳在内藏的液槽里,然
后随着爱抚而从蜜穴流出来吗。

  这个小铃到底汇聚了多少超科技了啊……

  心底满满的不可思议,我继续抚摸着她的蜜穴。

  「唔……唔,啊啊……哥哥……」

  被我的五指翻弄,小铃身体一颤一颤的吐出呻吟。

  她的蜜穴也跟人类的毫无分别,而且被我摸到阴蒂的时候身体还会剧颤。

  她的眼睛仍然紧闭着,让我有种正在对昏睡着的铃乃恶戏似的感觉。

  「铃,铃乃……你,你舒服吗……?」

  我撩拨着小铃的蜜穴,对她问道。

  当然,我没期待她能够回答,这只是用来提高我的背德感跟兴奋而已。

  可是,听到我的声音后,小铃就张开了嘴——

  「哥……哥哥的手,好棒……!」

  「铃乃!!」

  到底是偶然还是有这样的机能呢。

  小铃预想外的回应令我更加兴奋,不禁执拗地挑逗着她的蜜穴。

  用手掌来回抚摸沾满了润滑液的阴唇,我的手指不断挤捏着阴蒂,另一只手
则是继续玩弄她的胸脯。

  「啊,哈,啊啊,哥……哥哥……!」

  箱子里的小铃姊难受似的扭动着身体。

  仔细一看,她的蜜穴已经溢出不少润滑液,让箱子底部渗出一圈水痕,说是
大洪水也不为过。

  我一边玩弄着小铃,一边在心底立定决意。

  (我就要这样玩下去试试会不会有高潮机能……!)

  高潮机能。

  小铃到现时为止都展示了不少出色的机能了,那么绝顶这个人类独有的生理
现象可能也已经实装了。

  「丢……丢啊……!」

  吐出跟命令无异的低吼,我不断刺激着小铃的身体。

  从她颤抖的幅度跟表情,我依稀能够判断出如何玩弄她才是最有效的。

  比起蛮横的揉搓,用相对温柔的方式抚摸一会,看准时机粗暴的偷袭,对胸
脯跟蜜穴作出时强时弱的爱抚,小铃的反应就会特别好。

  先作挑逗让她着急难耐是重点啊。

  「哥,哥哥……好棒,太棒了……!」

  小铃吐出称赞我似的呻吟声。

  而我则是在这份鼓励下,继续拨弄她的敏感地带。

  不知不觉间,房间已经被阵阵淫靡的臭味占据,仅是呼吸已经让思考也要麻
痹起来似的。

  说不定她还有放出香气的机能。

  她还有甚么神奇的机能我也不会惊讶了。

  「啊,唔,嗯嗯,噫嗯……!」

  小铃的娇声逐渐高昂起来,彷佛快要被我逼到极限似的。

  而我的手则是细腻地刺激着她,让她更加舒服更加兴奋。

  看来她真的有实装绝顶机能。

  为了目击这决定性的一剎,我毫不留情地爱抚着小铃的身体。

  应该差不多了。

  我快要看到义妹高潮的模样了……!

  「丢啊……铃乃,快点丢啊……!!」

  「哥……啊啊!哥,哥哥……啊,啊,啊啊啊……!!」

  小铃的声音在房间里回荡着。

  她的声音毫不从容,隐约告诉着我她已经快要到达极限。

  而我则是抓准时机,同时拧捏她的乳头跟阴蒂,作出最后一击。

  瞬间——

  「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小铃发出跟悲鸣无异的尖声娇叫,身体好像痉挛一样猛烈颤抖。

  她的手脚撞在纸箱上的声音,告诉着我这份高潮的激烈。

  而慢慢挪开爱抚她的双手,仔细盯着小铃绝顶时的表情跟身姿。

  (超棒啊……!)

  这就是,我的义妹……铃乃绝顶的模样。

  当然,我知道这只是拟真性偶,并非本人,可是我相信铃乃本人高潮时的
神态也应该跟现在一模一样。

  不过我也没有任何确认的方法……

  「唔,嗯……哈,哈啊…………啊,啊啊……!」

  似乎绝顶终于结束,小铃的呼吸也逐渐平复下来,可是她的脸颊仍然是阵
阵烫红,身体也不时一颤一颤的抖动。

  看样子她仍然沉醉在绝顶的余韵里呢。

  犹豫了一下,我轻轻抚摸小铃的脑袋,开始安抚她。

  「……乖,乖乖喔……」

  「啊……哥哥……❤❤」

  也许是脑袋也有甚么感应器,小铃的表情马上就恍惚起来,活脱脱就是打
从心底深爱着我的表情。

  总有种快要步入歧途的错觉。

  只怕回到老家时我都没法直视铃乃的脸了。

  维持姿态摸了一阵子,小铃的呼吸这才完全平缓下来。

  确认之后,我就对自己说道。

  「好,那么要……要真干了……!」

  「……❤❤」

  股间已是硬得发疼。

  目睹小铃的高潮之后,我心底的兴奋度也来到了最高点。

  也没有任何忍耐的理由了。

  这人偶是我的东西,就算我现在就插入然后在里面射精,也没有任何人可
以责怪我。

  我没有犹豫跟顾忌的必要啊。

  「那,么……」

  「嗯……❤❤」

  我抱起了小铃,把她放到床上。

  床铺前几天才好好清洗过,绝对干净,可以安心让女孩子躺上去。

  ……嘛,这女孩也不是真人而是人偶啦。

  我尽可能温柔地把小铃平放到床上,这才把手抽回。

  然后,感受着『让义妹全裸躺在自己的床上』这件事带来的难言兴奋,我
飞快地脱光身上的衣服。

  准备万全。

  接下来就只需要把亢奋到硬梆梆的肉棒插进小铃里面好好宣泄了。

  「呼……呵……呼啊……好。」

  深呼吸几下作出心理准备,我爬上了自己的床。

  心脏好像疯了一样猛跳不停,指尖也在发抖。

  眼前是毫不设防赤裸躺着的义妹,而我接下来就要触犯人伦的禁忌。

  「………………」

  我咽了口口水,用颤抖的抓着小铃的脚,然后慢慢将那漂亮的美腿往左右
大大张开。

  「咕……!」

  眼前的美景让我不自觉地呻吟起来。

  小铃完全没防备的蜜穴。

  在润滑液下变得湿湿亮亮,那地方俨然就在恭候我光临似的。

  好想插进去。

  我的脑袋只余下如此单纯的欲望。

  「要……要插,插进去了……!」

  我颤声低喊,让腰杆靠向小铃的蜜穴。

  已经忍不下去了。

  好想,好想马上奸淫小铃。

  我謓肉棒在蜜穴前面磨蹭起来,调整自己插入时的姿势。

  「啊啊……!哥哥,快点……快点插进来啊……!」

  「铃,铃乃……!!」

  也许是有甚么感应器侦测到插入的先兆,小铃的嘴里吐出了充满诱惑的字
句。

  我不禁望向她的脸。

  小铃的眼睛居然已经睁开了,用心神荡漾的目光盯着我。

  那双眼彷佛是活人一样充满灵气。

  小铃就算张开眼睛,也跟铃乃一模一样啊。

  ……这难不成其实不是人偶,而是铃乃本人吗?

  脑海中不禁冒出了这些莫名其妙的想法。

  可是,不用说我也知道这根本不可能。

  但是仔细想想,我真的很难分辨出铃乃跟小铃的差异,哪怕是再高级的拟
真性偶,模仿铃乃也模仿得太完美了。

  这种跟真人没分别的人偶,真的是人类能制造出来的吗?

  小铃,难不成,真,真的是铃乃……?

  「……是吗,原来是这样啊!小铃,小铃你……!!」

  脑袋奔起闪光似的传来坚信。

  我现在完全理解一切了。

  居然是这样的一回事。

  这个拟真性偶,小铃她,肯定就是——

  「复,复制人技术……!这是用复制人技术制造的拟真性偶吗!!」

  这令人惊恐的真相不禁令我叫喊起来。

  怎么可能冷静下来。

  小铃跟铃子实在太神似的,能够想到的理由只有这个。

  小铃,是用铃乃的遗传因子生产出来的人偶啊……!

  「哥哥……」

  「!?」

  怎,怎么了……?

  小铃的视线怎么好像对我产生怜悯似的……

  只是错觉……吧?

  可是小铃很快就回过神来似的,回复了刚刚心神荡漾的表情。

  「哥哥,快点插进来吧……」

  「啊……!也,也对……!」

  在小铃的催促声下,我随即回复清醒。

  我在想甚么芝麻绿豆的小事啊?小铃不管是怎样制造出来的,也只是个拟
真性偶,是为了让别人宣泄性欲的道具而已。

  道具就该达成它被制造的目的啊。

  我把肉棒对准了蜜穴,让前端轻轻挤进小铃的体内。

  然后,我深深吸了口气,缓缓将腰杆往前推。

  「唔唔……!」

  「呜喔……!」

  我们同时发出了声音。

  小铃的蜜穴非常紧窄,强烈地排斥着我的入侵,我现在就好像在强行挖开
小肉洞似的。

  「可恶……!」

  「唔,呜,唔啊,呜嗯!」

  当我挤开抵抗强行将腰杆前压时,小铃就发出了忍耐痛楚似的声音,将身
体交托给我。

  我瞄向了彼此结合的部位,随即发现丝丝落红。

  看来小铃是个处女啊。

  ……用处女来形容拟真性偶感觉有点奇怪啊。

  「我,我没事……请全部插进来吧……!」

  「铃乃……!好,好的,只差一点而已,你忍耐一下!」

  「嗯……!噫,唔唔……!」

  小铃的语句也许是事前已经编程设定好的,可是她却好像跟我对话似地发
出跟响应无异的声音,允许我的肉棒挤开蜜穴。

  小铃的蜜穴现在就好像要发出肉裂声似的被肉棒撑开。

  当我乘着体势前插时,我终于跟小铃的身体完全结合起来。

  「全,全部插进去了……!」

  感受着强烈得可怕的达成感跟悦乐,我对小铃叫喊着。

  我终于奸淫了跟义妹长得一模一样的拟真性偶了。

  不知怎的,我完全没感到罪恶感,在心底里翻涌的是达成伟业似的满足。

  即使对象只是人偶,可是自从铃乃成为义妹那天开始就积蓄在心底的某种
东西,此刻终于得到坦解似的。

  用荡漾的目光望向我,小铃媚笑起来。

  「终于……成为哥哥的女人了呢……」

  那就好像是某种是感慨万分似的表情。

  也许是被设定成丧失处女时会吐出相关台词的样子,可是这句话在这一剎
那却是深深刺进我的心里。

  小铃只是拟真性偶。

  可是,这就好像铃乃本人一直很想跟我共谐连理似的……我脑海里不禁冒
起这样的错觉。

  我顺从着这份错觉,把脸靠向了小铃。

  然后,温柔地亲吻下去。

  「嗯……!」

  瞇起眼睛,小铃接受着我的热吻。

  感受着从心里涌溢而出的奇妙幸福感,我不断跟她唇舌交缠,隔了差不多
一分钟之多少松开了嘴巴。

  「哥哥……❤❤」

  小铃用恍惚的嗓音叫唤着我。

  察觉到心脏不自然地溢出急鸣起来似的感觉,我不禁在心里叹了口气。

  这下子糟糕了。

  看来这辈子都没法回老家啦。

  我肯定已经没办法把铃乃当成妹妹看待了吧。

  可是,似乎看到了我表情中浮现的后悔,双颊绯红的小铃对我呢喃着说。

  「哥哥,请你做到最后……请在我的子宫里,射出能够为哥哥产下小宝宝
的汁汁吧……!」

  「铃,铃乃……!!」

  那充满魅力的诱惑一句,让我那几乎抛诸脑后的性欲一口气暴涨起来。

  对啊。

  我买下小铃是为了宣泄性欲的。

  我是为了一边想着义妹一边作最舒爽的射精的啊。

  顺从着涌溢而出的冲动,我重新开始摆动停下不动的腰杆。

  小铃完全没有抵抗,承受着我的抽插,那副跟铃乃完全相同的容貌随着快
感而扭曲起来。

  「唔唔,啊,噫,啊啊,哈,啊啊,哥,哥哥的肉棒,好厉害……!」

  比起快感,小铃的声音里更多的是忍耐苦痛的感觉。

  可是她却完全没说自己很痛。

  可能因为她只是拟真性偶,不会叫疼也是理所当然的事,但是小铃这个反
应却令我深感怜爱,不禁加剧摆腰的动作。

  小铃的蜜穴仍然紧窄,当我把肉棒插到最深处时从四方八面挤来的紧凑压
迫感时刻让我体感到这件事。

  这种蜜穴好像叫作『捆勒俵缔』的样子。

  是最擅长套弄肉棒的名器。

  「啊,哈啊,啊,噫,啊啊,噫啊!」

  忘我地抽插着,小铃的嘴里也吐出了呻吟,声音里的娇媚比刚刚更明显。

  听起来就好像逐渐习惯而没那么痛苦的感觉,可能是制造时故意设计成这
样子了吧。

  说不定,我应该要在她湿透了之后才插进去吧。

  看样子这人偶连这些细节也是依着真人制造的。

  「哥哥,哥哥……!啊,啊,噫啊……!」

  「铃乃……!」

  在这不到十迭的房子里,我们叫唤着彼此,气氛就活像是同居的情侣在夜
里情热交媾的样子。

  现在还没到中午,也许会为邻居惹来困扰吧。

  不,说不定他们听到叫声会误会『难道是兄妹乱伦吗』之类的;想到这点
我的心里就更是兴奋难耐。

  嘛,实际上我只是在干人偶而已。

  「啊,嗯,啊啊!哥哥,啊啊,噫啊!啊,请,请更加粗暴地干我!」

  似是没在理会邻居的存在,小铃在我的抽插下高声呻吟着。

  我也决定把多余的事抛诸脑后,专心享受跟她性交的悦乐,不断抽插。

  义妹被自己插到神魂颠倒的模样越看越是令人脑袋涨烫,我甚至能够感到
脑袋正在不断分泌出各种激素。

  然后,随着脑袋兴奋,极限也随之到来。

  已经快要到达最后的瞬间,也没能怎么忍耐了。

  「铃乃……铃乃……!」

  「唔,啊啊,噫,啊啊啊!啊,噫,啊,呀,啊啊啊!!」

  叫着义妹的名字,我全力摆动下半身,彷佛只求取悦自己的野兽般。

  猛烈抽插的冲击让小铃的娇躯随之摇摆,胸脯也一上一下的跳弹起来,可
是小铃却因此发出了更加欢愉似的娇声,用荡漾的眼神凝望着我。

  那是无比幸福的表情。

  「喔喔喔喔!」

  「啊啊,呀,噫呀!哥,哥哥!」

  想象着义妹被我奸淫却满脸欣喜的光景,脑袋的理性随之失控,我发出低
吼似的声音进行最后冲刺。

  要射了。

  要把铃乃的子宫射个满满。

  脑袋只余下这些欲望,我完全没法正常思考。

  小铃也似乎在期望着似的,双腿轻轻地绕到我的腰侧。

  我就这样维持着激烈的抽插,急迫地让射精欲冲往自身的极限。

  「铃乃!要射了!我要全射进去了!」

  「好的!请把哥哥的,啊,噫啊!精,精液都,啊啊,射,射进妹妹的子
宫里,啊,噫,啊啊啊啊!!」

  回应着我的宣言,小铃吐出充满诱惑的话。

  而我则是不断扭腰奸淫着小铃,贪图更多的快感。

  终于,那一瞬间来临了。

  精液用强烈的去势从底端涌上的感觉冒起。

  我疯狂的抽插着肉棒,在最后将腰杆死命紧贴着小铃的下半身——

  「喔喔喔喔!铃乃!!」

  「啊啊啊啊啊啊!!」

  【噗啾噗啾噗噗噗噗】

  激烈的快感令脑袋几乎一片空白。

  肉棒猛烈地喷溢出精液,往蜜穴的最深处冲刷着。

  小铃的蜜穴也适切地挤夹着肉棒,彷佛要把精液都榨出来似的进行妖媚的
辅助。

  「唔,啊啊……哥哥,哥哥的精液……」

  缠在我腰上的双腰用力夹紧,小铃兴奋地扭动着身体。

  我细心凝望着她这妖媚的身姿,用让人偶也要怀孕的决心把精液射进去。

  我现在想让义妹怀孕。

  想到这点,肉棒就仍然硬涨,不断持续着吐精。

  这场景实在太棒了。

  「哥哥,吻我……请你吻我……」

  一边承受着我的精液,小铃一边对我吐出香艳的要求。

  我想也不想就响应了她的要求,温柔地跟她深吻。

  彼此嘴唇接触的瞬间,肉棒猛地一颤,吐出了更多浓稠的精液。

  似是感觉到我的深情吐液,小铃露出了荡漾的微笑,跟我不断缠吻着。


     *****     *****     *****


  在那之后,我一直都跟小铃做爱,直至体力完全耗尽。

  从星期六早上开始,直到星期天早上才结束。

  在这期间,我们就只是一直做爱,饿了才随便弄点东西吃,然后继续埋头
做爱,途中因为太兴奋而睡不着,甚至整个晚上都在不停做爱。

  到底射了几次我已经完全记不起来。

  但是,体力跟精液也不是永无些尽的东西,我最后也倦得睡着了。

  在我身旁的是一丝不挂的小铃。

  她正在用满脸幸福的表情凝望着我,彷佛真正的铃乃正在藉此表达对我的
爱慕之情一样。

  我感受着自己心底深处确切存在着对铃乃的恋意之后,慢慢闭上眼睛。

  实在是疲惫不堪了。

  今天好好睡一觉,醒来之后再用小铃好好泄欲吧。

  我的意识很快就沉入幽暗之中。

  不知怎的总觉得会作好美梦哪。

  「晚安啰,哥哥……接下来也好好的亲蜜相爱吧……❤❤」

  小铃似乎说了甚么,可是我已经没能听到内容了。

  嘴唇传来柔嫩的触感。

  虽然没能分辨那是甚么东西,可是那阵至福的感觉很快就包围了我,让我
完全落入了酣睡之中。

  「……怀上孩子后,会好好把催眠解除的喔,我亲爱的哥哥……❤❤

               【完…?】

版主提醒:阅文后请用你的认真回复支持作者!回复积极踊跃的读者可参加❁色城读者感恩月活动❁(点击进入),奖励丰厚!表现出色者有VIP用户组体验福利!点击右边的小手同样可以给作者点赞!

[ 本帖最后由 色城魏平帝冉闵 于 2018-9-20 22:16 编辑 ]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40

TOP

主题还没看,先把第一个点赞送上,然后……重点来了——热烈恭喜催眠物恋重新面对广大作者和读者们开放!!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TOP

催眠妹妹逆袭哥哥,纯爱甜的让我这种单身狗受到了1万点暴击。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Raku 金币 +5 我覺得妹妹存在感極強(? 2018-9-19 23:50

TOP

看标题还以为是那个漫画的小说版 名字和这差不多 不过是男主催眠妹妹的(也不算是催眠 反正就人偶化了)这小说看着总有点不对劲 大大一般都是写催眠文 后面想想男主应该被催眠了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TOP

最近蠻常看到女方逆催眠的文章呢,
不過這類的文章催眠深度好像都和男方向的差很多,
女方主導的,男主經常會有太多疑惑的思緒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色城魏平帝冉闵 金币 +2 认真回复,奖励! 2018-9-23 14:54
  • Raku 金币 +3 相對仍然新鮮嘛 2018-9-20 17:43

TOP

其实看见标题我就猜到内容了,果然啊……为什么mc感又觉得不够了,我该不会又进化了吧?
犹记得上次u大写的妹妹逆推还叫【病】呢,就是短……
不过这一篇我以及预料到了,下面有人开始喊“想要这样的妹妹”,uzi回复“他们长得就和班里相貌倒数的女同学一样啊”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色城魏平帝冉闵 金币 +5 认真回复,奖励! 2018-9-23 14:54
  • Raku 金币 +5 幻覺很嚴重喔你(? 2018-9-20 17:42

TOP

义妹和实妹相比,最大的优势就是可以和哥哥结婚!
感觉最近几篇催眠文里面的受害者都是男主角……果然,时代变了,女主角也不再是单纯的花瓶了。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TOP

恭喜熊猫老窝重新开张,这一篇应该让那些妹控一本满足了!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Raku 金币 +5 試開而已(? 2018-9-20 18:09

TOP

引用:
原帖由 襄王无梦 于 2018-9-20 18:02 发表
恭喜熊猫老窝重新开张,这一篇应该让那些妹控一本满足了!
試行一段時間看狀況
引用:
原帖由 忧伤克劳德 于 2018-9-20 16:59 发表
义妹和实妹相比,最大的优势就是可以和哥哥结婚!
感觉最近几篇催眠文里面的受害者都是男主角……果然,时代变了,女主角也不再是单纯的花瓶了。
義妹無限好(誤

時代一直在變,文章走向也是一樣呢……
引用:
原帖由 lovenatsu 于 2018-9-20 10:12 发表
其实看见标题我就猜到内容了,果然啊……为什么mc感又觉得不够了,我该不会又进化了吧?
犹记得上次u大写的妹妹逆推还叫【病】呢,就是短……
不过这一篇我以及预料到了,下面有人开始喊“想要这样的妹妹”,uzi回 ...
【病】居然有人記得,這真是令我驚訝……
另外我甚麼都沒說啊!
引用:
原帖由 xtony 于 2018-9-20 09:07 发表
最近蠻常看到女方逆催眠的文章呢,
不過這類的文章催眠深度好像都和男方向的差很多,
女方主導的,男主經常會有太多疑惑的思緒
反過來才是正確跟正常的狀況呢
引用:
原帖由 神奇的初恋 于 2018-9-20 02:50 发表
看标题还以为是那个漫画的小说版 名字和这差不多 不过是男主催眠妹妹的(也不算是催眠 反正就人偶化了)这小说看着总有点不对劲 大大一般都是写催眠文 后面想想男主应该被催眠了
漫畫?哪個啊?
嘛可以這小說本身也是受到別的玩意誘發的短篇吧……
引用:
原帖由 paopaozhuzhu1 于 2018-9-19 23:39 发表
催眠妹妹逆袭哥哥,纯爱甜的让我这种单身狗受到了1万点暴击。
我這作翻譯的足足吃了十萬點戰傷……
引用:
原帖由 微嗔 于 2018-9-19 22:25 发表
主题还没看,先把第一个点赞送上,然后……重点来了——热烈恭喜催眠物恋重新面对广大作者和读者们开放!!
現階段算是實驗啦,畢竟物戀小眾如此,想必也沒幾人會發神經來撞牆的

[ 本帖最后由 Raku 于 2018-9-20 18:10 编辑 ]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TOP

发现是逆催眠就一目十行过去了(这个狗粮我不吃)
到是男主中间因为催眠的原因强行脑补复制人看得我想笑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色城魏平帝冉闵 金币 +2 认真回复,奖励! 2018-9-23 14:56
  • Raku 金币 +3 指令不友善的問題就是強制腦補(? 2018-9-21 19:03

TOP

当前时区 GMT+8, 现在时间是 2018-12-17 06:31